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4進食安全創意點心料理競賽

一、主旨:近年來台灣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,銀髮族的健康及飲食越來越受重視,因此如何符合長者的安心進食、攝取營養均衡、美味、健康及創新的點心,成為備受注重的議題。目前國內在長者點心設計與營養方面較為缺乏,對於各社區來說,要規劃出安全且營養均衡的點心是一大挑戰,故藉由本次進食安全創意點心料理競賽,激發多元豐富的點心料理設計,提供長者更多營養攝入選擇。
二、參賽對象:大專與高中職相關職學生,每組以2-3人為限,參賽組數至多10組。
三、報名時間及方式:即日起至2024年2月16日(五)止,填妥報名相關資料,並以親送、郵寄或電子郵件方式( singojay@gmail.com )繳交至: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咀嚼吞嚥機能重建中心收。
四、競賽時間:2024年4月20日(六),於大南方咀嚼吞嚥基地二樓教室(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31號)舉行。
2024進食安全創意點心料理競賽辦法
瀏覽數: